何党生到罗桥调研灵山特色旅游小镇和棚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3674 次 【字体: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罗桥街道调研灵山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和棚改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凤,县政协副主席孙饶峰陪同调研;县政府办、发改委、林业局、规划局、建设局、城投公司、征收办、征地办等负责人参加。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罗桥街道后村、姜家坞等自然村对房屋拆除及灵山特色旅游小镇项目二期土地征收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棚改拆迁的工作进度。调研中,何党生对灵山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及棚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高效快捷地推动项目建设,在加大工作落实同时要注重安全拆迁,不得麻痹大意,施工过程中要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何党生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认真梳理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一一调度。他要求,要全面加快征地拆迁的速度,为当前工作开山辟路,为下步的发展奠定基石,做到“地等项目”,而不是“项目等地”, 时时刻刻为发展做好准备;要全面强化协调配合,要增强大局意识,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乡镇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职,也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对项目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要逐项梳理,积极对接协商,及时解决;要全面统筹重点工作,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要集中精力、人力、时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干一件,成一件”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