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西路(上饶县段)改造提升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909 次 【字体:

11月28日,滨江西路(上饶县段)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出席开工活动并致辞,市城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占峰宣布开工;市城投公司、县建设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及旭日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及施工、监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开工活动。

f66f8d5048294d5cbe70ea5d8d829679.png

周华兵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对我县的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滨江西路(上饶县段)改造提升工程的开工进一步说明我县全面融入中心城区的步伐正在加快,该路段的改造提升对改善我县城区交通环境,城市品质的提升、城区良好形象的塑造具有一定的作用,希望我县各部门(单位)对该工程给予极大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施工单位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该工程,最终实现惠及民生这个美好的愿景。

84218b155fca4569ab3a7f439f4f8a7b.png

活动中,工程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工程概况进行了介绍,施工、监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发言。

af85059ddcdb41be85b0d24115bc5ddd.png

滨江西路(上饶县段)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位于县惟义片区信江北岸,东接惟义大道,西接武夷山大道,长3.5公里,宽25米,是惟义片区的一条重要的城市次干路,项目建成后将更好的提升三江片区及惟义片区的交通环境。(许光军

ae7977fdcf8840cab558100adfa969ba.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