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上饶县公安局快速侦破“6?9”绑架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26 次 【字体:

 2017年6月9日凌晨,上饶县公安局接田墩镇居民报案称其外甥女潘某岑(女,汉族,5周岁)于9日凌晨3时许在家中无故“失踪”。 

案件发生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快速反应机制、多警种同步上案。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及周边大范围开展走访,同时在周边出入口设卡形成高压态势。经持续6小时的紧密工作,嫌疑人迫于高压,将“失踪”的小女孩潘某岑放回。公安机关继续发力,在案发后12小时内将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43岁,上饶县田墩镇人)、沈某(男,汉族,46岁,上饶县田墩镇人),因羡慕被绑女孩家中钱财,经数日预谋及蹲守,于9日凌晨3时许趁小女孩外公外婆短暂外出之机,窜入家中将熟睡中的小女孩强行抱走并意图勒索钱款赎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