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共资源配置>房屋征收>详细内容

全县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召开 何党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2520 次 【字体:

b321776c908548f385290d9533dc7723.png

9月13日,全县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主持并讲话;县政府办、国土资源局、房管局、国税局、地税局、教体局、建设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73a0d0b434044a968639767ebfca03bb.png

会上,县房管局就我县房地产发展现状及形势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针对房地产行业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何党生指出,我县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及前景良好,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把规划审核关,加大行业监管,确保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地发展,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6a104bf3d53a48a3af343647fb3280e6.png

何党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具体问题的精准调研力度,搞好调研、做好功课、摸清情况,真正做到明底细、清形势,懂症结、有对策,为我县房地产发展提供决策依据;要通盘考虑,对当前历史遗留问题要分门别类地进行分析、研究、破解,对长远发展要全局谋划,做到卫生、教育、公共服务等事业协调发展;要加大房地产行业“一体化办公室”的推进力度,做优“顶层设计”,优化办公流程,做到信息化、一体化、共享化,确保房地产行业更健康、更平稳地发展。

74e657d5308a46b9885305a5c1048efd.png

座谈会前,何党生一行还先后到亿豪星城、香江明珠、博能信江府等地对房地产售价、销售情况及当前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